【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董事長何詠允先生與基金會董事
把愛傳向烏來區福山國小,

偏鄉小學公益關懷活動,

傳遞真愛點亮孩子心燈,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點亮烏來區福山國小

匯聚全球人的善心,

做公益與慈善,

幫助偏遠山區孩子,

捐贈愛心物資,

並藉助活動分享生命品格教育,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點亮烏來區福山國小

用愛用心守護孩子期盼他們快樂成長。

福山國小學生皆為原住民族籍,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點亮烏來區福山國小

居民多以農務為主,

生活醫療及物資較為缺乏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點亮烏來區福山國小'

因人口外移,

人數逐年下降,

家庭結構清寒,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邀請全球人共同做慈善。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點亮烏來區福山國小

來到烏來區福山鄉旅遊之時,

不訪參與偏鄉小學,

共同付出最寶貴的慈善之心,

凝聚成大愛的力量,

喚醒社會的善心善念,

讓更多人了解慈善,

貼近慈善。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點亮烏來區福山國小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點亮烏來區福山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ngkaiteng738 的頭像
    huangkaiteng738

    huangkaiteng738的部落格

    huangkaiteng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